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兰州市公安局:为中国式现代化“兰州实践”贡献公安力量

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4-02-20
字号:A A    颜色:

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后,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把学贯会议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奋力推动各项部署落实落地。


抓学习聚共识


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是贯彻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的“兰州方案”,也是贯彻省市“两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政法方案”。要把学习贯彻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与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厅局长会议主要精神紧密结合、有机融合,一并抓好推进落实,为中国式现代化“兰州实践”贡献公安力量。


抓结合强推进


锚定市委政法工作会议谋划的思路、安排的重点,立足兰州公安实际,强化有解思维、创新思维,提出实施“固魂、铸盾、护航、利剑、赋能、焠警”“六大工程”,提升“绝对忠诚、主动创稳、服务发展、以打促安、创新驱动、实干担当”“六项新质战力”,着力破解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难题瓶颈,坚决答好“附加题”、找出“新路径”,真正以兰州公安工作现代化助力实现全市政法工作现代化。


抓责任促落实


强化“上前”意识、“上进”品质,发扬“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当面就抓落实”的实干作风,全面对标对表、主动认领任务,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各项工作,坚决当好全市政法队伍的排头兵、领头雁。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种好“责任田”、耕好“自留地”,以点带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