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兰州市委政法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兰州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4-02-04
字号:A A    颜色:

3.jpg


近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卫带领慰问组对委机关退休干部职工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心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jpg


在走访慰问中,陈卫与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拉家常、问冷暖,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详细介绍了一年来全市政法工作情况和平安建设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退休干部对政法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长期以来为政法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向他们转达了市委分管领导对他们的关心与问候,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颐养身心、安享晚年。


1.jpg


老领导、老同志们真诚地感谢委机关领导班子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为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表示将继续为政法工作发展献策献力、发挥余热,共同助力兰州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