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兰州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第四督导组在安宁区开展督导检查

来源:兰州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11-11
字号:A A    颜色:

11月9日上午,市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市级第四督导组组长柴周鸿到安宁区督导检查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安宁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蒋源庆陪同检查。


安宁1.jpg


督查组听取安宁区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汇报并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台账,了解相关案件线索办理情况,深入兰州市公安局安宁分局、安宁区人民检察院督导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兰州市公安局安宁分局办案基地和刘家堡派出所。

 

督导组对安宁区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要以这次督导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寻找差距、补齐短板。要紧盯重点线索核查、重点案件深挖、重点问题整治、重点工作推进,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压实责任,扩大战果。要深入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鼓励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不断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意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安宁2.jpg


安宁区纪委监委、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安宁公安分局、区教育局、区金融办、区市场监管局、区司法局、市自然资源局安宁分局分管负责同志和区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汇报会并与督导组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