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凝聚反邪新共识 传递反邪正能量——兰州市举行全市反邪教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兰州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8-12
字号:A A    颜色: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反邪教工作安排部署,更好地宣传普及反邪教知识,全面提升反邪教工作融入基层网格化服务管理能力水平,8月11日下午,兰州市委政法委举行“文明树新风 反邪保平安”全市反邪教知识竞赛活动。


1.jpg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由8个县区及兰州高新区分别选派3名优秀政法干部及网格员代表参加,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组成,内容由反邪教基础知识、法律法规、案例回放及反邪教网格员工作等方面组成。竞赛过程中,各代表队踊跃参与,冷静作答,展现出扎实的知识储备和清晰准确的语言表达能力,展现出了全市反邪教战线工作人员精神风貌及业务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永登县拔得头筹。


2.jpg

3.jpg


此次知识竞赛,不仅为全市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开得头彩,也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接下来,兰州市将充分运用社会各界力量、各类宣传媒体集中开展文艺演出、警示教育、短视频创作、经典诵读等反邪教“十大”主题宣传活动,不断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市民携手共同打好抵御邪教危害。

4.jpg

5.jpg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