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兰州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兰州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8-11
字号:A A    颜色:

666.jpg


8月11日,兰州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杜吉平主持会议,委机关各科室、市法学会、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办公室全体干部和市综治中心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强省会行动工作推进大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引领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部分节选。

 

会议强调,委机关全体干部要坚决扛起“先发力、带好头”的使命担当,深度融入“强省会”行动,纵深推动“三抓三促”行动、主动创稳持续深入,攻坚三季度、奋战下半年,确保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严肃会风会纪,树立政法干部良好形象,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规范自身行为,切实从思想上、作风上加强自我约束,将作风建设内化为自觉行动和自主行为。要筑牢新时代意识形态安全防线,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结合“铸忠诚警魂”活动,持续巩固自身政治判断力,对涉及网络、信息化建设等前沿内容,要时刻保持高度敏感性自觉提升斗争意识,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