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兰州市司法局举办“三抓三促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青年干部干警座谈会议暨主动创稳研讨会议

来源:兰州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5-23
字号:A A    颜色:

近日,兰州市司法局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推动青年干部干警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举办“三抓三促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青年干部干警座谈会议暨主动创稳研讨会议。

640.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论党的青年工作》,跟进学习省市关于“三抓三促”行动、主动创稳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的最新文件、会议精神。

与会青年干部干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三抓三促”行动、主动创稳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等内容做了发言,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青年工作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为当代青年担当历史使命和走稳成长道路指明了方向,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年轻干部干警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以主动创稳行动、“三抓三促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为契机,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真正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展现担当作为,切实为法治兰州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640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