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金昌、武威市委政法委考察团来兰考察学习“一中心三平台多阵地”市域善治体系工作经验

来源:兰州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5-10
字号:A A    颜色:

全省“畅通诉求表达 推动主动创稳”现场推进会召开以来,省内外市州相继来兰州学习考察交流。

3.png

 5月9日,金昌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张虎山一行18人来兰州学习考察“一中心三平台多阵地”市域善治体系建设工作;5月10日,武威市综治中心主任席海俊一行4人来兰州考察学习“小兰帮办”等信息化建设工作的经验做法。

4.png

考察组先后到兰州市小兰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城关区青白石街道天麓山社区、元森玫瑰园小区网格阵地,实地参观了兰州市小兰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小兰网格阵地及“小兰帮办”平台等方面的建设情况。

5.png

考察组对兰州市构建“一中心三平台多阵地”主动创稳新路子及小兰网格阵地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兰州市“小兰帮办”、小兰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等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有很多可学习借鉴的优秀做法和宝贵经验,希望今后兄弟市州间持续加强交流、增进了解,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