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兰州市司法局:党建联动聚合力 提质增效促发展

来源:兰州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5-08
字号:A A    颜色:

5月6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议部署要求,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及“铸忠诚警魂”活动走深走实,兰州市司法局联合兰州市司法鉴定协会与榆中县法院党总支开展“党建联动聚合力 提质增效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座谈交流会。

10.jpg

本次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及司法鉴定相关法律法规。参会人员围绕司法鉴定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就如何不断提高司法鉴定质量及公信力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11.jpg

活动中,榆中县法院党总支对兰州市司法局和市司法鉴定协会及各鉴定机构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榆中县法院党建及委托司法鉴定工作情况。同时兰州市司法鉴定协会党总支表示,兰州市司法鉴定行业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建引领,注重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建立健全常态化协调协作机制,加强与人民法院的沟通交流,及时反馈相关情况,履行监管职责,完善诚信评价体系,促使各鉴定机构依法公正客观完成委托鉴定事项,保证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是兰州市司法局和兰州市司法鉴定协会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及“铸忠诚警魂”活动走深走实的生动实践。下一步,兰州市司法局将联合兰州市司法鉴定协会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司法鉴定培训、提升执业水准,切实以党建引领促进司法鉴定提质增效,持续助力兰州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