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百万警进千万家 平安有“警”来守护

来源:小西湖派出所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3-27
字号:A A    颜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枫桥经验’坚持好、发展好,把党的群众路线坚持好、贯彻好”的重要指示精神,兰州公安七里河分局小西湖派出所立足辖区实际,聚焦主责主业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切实密切了警民联系,推动了辖区平安建设提档升级。  民辅警们纷纷走进社区家庭,进入企业单位,走访集市商户,深入排查发现各类矛盾纠纷可能引发的风险隐患,广泛开展多元化解,提升社会和谐指数。在辖区中小学校持续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禁毒巴士进校园”活动;深入兰州理工大学,向学生们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联合社区对建工中街中国银行工作人员及客户进行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通过宣传教育提升公安形象,讲好警察故事。

图片

                                                                                           

       通过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入户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使群众切身感受到民辅警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工作态度。下一步,七里河分局将持续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大力夯实公安基础工作,不断优化辖区治安环境,维护辖区社会稳定,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