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这篇新华网视频中,兰州市政法干警庄严出镜!

来源:兰州市委政法委宣教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3-14
字号:A A    颜色:

3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并进行宪法宣誓。

新华网特别推出了记录这一时刻的微视频《宣誓》。视频中我市检察系统干警庄严出镜,使政法系统广大干警备受鼓舞!

兰州政法系统广大干警将始终筑牢政治忠诚这个灵魂,坚持党的领导,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政治建设,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在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兰州政法系统广大干警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这条主线,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同时结合省委、市委关于“三抓三促”、“主动创稳”、“铸忠诚警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会议精神,全力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