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兰州法院党组确立今年为“清理积案年” 紧抓旧案清理

来源:兰州市中院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2-06
字号:A A    颜色:


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主要领导在省“两会”兰州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九个方面明确、具体要求,按照市委常委会提出的十项工作举措,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持续深化“打造强省会司法先行示范高地、护航营商环境司法服务优选高地、锻造固魂铸剑司法生态建设高地”建设,为做好稳运行、投项目、促文旅、引平台、强县域、用政策、化风险等重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面对旧存案件体量大这一艰巨任务,兰州市中院党组立足审判职能定位,把今年确立为“清理积案年”,集中清理旧存案件,更好服务保障强省会行动,在2023年工作部署会上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基层法院和兰州市中院各部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研究部署清积工作。


部分基层法院剪影


兰州中院部分庭室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