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安宁区组织召开区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兰州政法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1-19
字号:A A    颜色:

1月18日上午,安宁区组织召开区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安宁区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及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述职,简要总结了2022年安宁区政法工作,并对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安宁区政法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按照安宁区委“马上就办、真抓实干、靠前一 步、攻坚作为”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这一中心任务,克服三轮疫情带来的冲击,全力打好了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化解信访矛盾、守护公共安全“四大攻坚战”,实现了平安安宁建设能力、市域社会现代化治理能力、常态化扫黑除恶能力、法治安宁建设能力、过硬政法队伍建设能力“五大能力”的全面提升。

会议强调,时值岁末年初,安宁区政法系统一要持续抓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放松;二要持续抓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放松;三要持续抓紧不断增强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不放松;四要迅速传达学习、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五是全力维护春节期间全区社会大局稳定、人民安居乐业。

安宁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区政法各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