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考核组对省委政法委2022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进行观摩考核

来源:陇原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1-11
字号:A A    颜色:

1月9日上午,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第三考核观摩组一行对省委政法委2022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进行观摩考核。

考核观摩组听取示范党支部党建情况介绍,观看专题片,观摩标准化示范党支部,并通过测评测试、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考核。

考核观摩组一行对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省委政法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把机关党建和文明单位创建贯穿机关工作始终。机关党委认真履行专责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考核组对做好今后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省委政法委负责同志表示,省委政法委机关将认真落实考核组要求,坚持把考核观摩作为取长补短、争先进位的有效途径,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和文明创建工作质效,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委机关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