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兰州皋兰公安抓获4名涉诈犯罪嫌疑人

来源:兰州公安皋兰县局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2-11-25
字号:A A    颜色:

为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兰州皋兰公安聚焦主责主业,在打击犯罪上精准发力,持续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指数”。近日,皋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紧盯线索,深挖彻查,经过连续奋战成功抓获4名涉诈犯罪嫌疑人。

日前,刑侦大队在办理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时发现,该团伙还在2022年2月至2022年6月期间,通过发展下线提供个人信息从事在某租赁手机平台骗贷手机的违法犯罪活动。经调查核实,甘肃张掖籍人员赵某(男,25岁)、唐某(男,27岁,)、张某(男,28岁)、田某(男,30岁)等人有帮助该团伙实施诈骗的重大嫌疑。随后,办案民警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赶赴张掖市开展进一步调查取证工作。在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的大力配合下,办案民警于11月11日至18日期间将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经审讯,赵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对其提供自己身份信息进行骗贷手机,并分别从中获利1500元到4500元不等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赵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我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