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甘肃省代表团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尹弘任振鹤欧阳坚王嘉毅等参加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2-10-18
字号:A A    颜色:

甘肃省代表团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尹弘任振鹤欧阳坚王嘉毅等参加


  甘肃日报北京10月17日电 甘肃省代表团10月17日晚在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尹弘、任振鹤、欧阳坚、王嘉毅等参加。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紧扣主题,聚焦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展览设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6个展区,运用图片、实物、模型等6000多项展览要素,全面宣传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在酒泉成功着陆的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生机盎然的八步沙林场、风景如画的定西梯田、敦煌100兆瓦熔盐塔式光热电站……在中央综合展区,众多“甘肃元素”精彩亮相,无不吸引着观众的目光。据了解,中央综合展区12个单元中,涉及甘肃元素的图片共20余张、视频3段、模型1个。
  
  位于5号展馆的甘肃单元,由“苦贫褪尽甘味来”“黄河之滨添壮美”“富民兴陇谱新篇”“丝路古道文脉兴”“陇原儿女多奇志”5部分组成,200余平方米的展区里,50张图片、5个视频、25件实物、4组模型,向前来参观的人们生动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甘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负重自强、顽强拼搏,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生动故事,充分展现陇原儿女昂首阔步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
  
  代表们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和国家走过了一段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发展历程,甘肃各项事业也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当前,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的导向更加鲜明,氛围更加浓厚,热情更加高涨,各族干部群众正满怀信心朝着既定方向和目标勇毅前行。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甘肃篇章。
  
  王赋、石谋军、朱天舒、程晓波、马小洁等代表参加。(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白德斌 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