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两个穿着小警服的小男孩

来源:​兰州公安安宁分局 责任编辑:薛雅文 发布时间:2022-06-27
字号:A A    颜色:

“警服真好看呀,我也想穿上看看!”

“警车看着真威风呀,我也想坐一下!”

“警察叔叔好帅呀,我长大了也要当警察!”

  近日,在兰州市公安局沙井驿派出所辖区二十九佳园休闲广场,2名穿着“小警服”的小男孩,走到正在开展巡逻工作的民警面前,认认真真敬了个礼。

微信图片_20220627183529

  据了解,敬礼的两个小男孩今年3岁,在幼儿园读小班。男孩的母亲告诉大家,孩子特别崇拜警察,觉得警察叔叔格外威武帅气,于是嚷嚷着自己也要做警察。为了满足孩子们小小的心愿,母亲特地购买了儿童卡通警服,两个孩子也是天天穿在身上不想换。当晚,男孩就在广场上看到了正在巡逻的警察叔叔,迫不及待地跑上前去,带着满是自豪和自信的微笑,向警察叔叔敬礼,而民警也认认真真向孩子们回礼,回报孩子们充满热情的童真。

微信图片_20220627183534

  “小警察”说:“警察是最厉害最勇敢的,他们可以抓坏人,保护大家的安全,等我们长大了也要当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