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魏晋文调研城乡建设领域信访问题并接待来访群众

网站首页 » 机关动态

兰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魏晋文调研城乡建设领域信访问题并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兰州信访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12-19 阅读次数:

20.jpg


近日,兰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魏晋文,市信访局局长张海滨会同城关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一行深入城关区调研城乡建设领域信访问题、接待群众。魏晋文在城关区信访接待大厅,面对面约访接待了2批次群众代表,在认真倾听、仔细询问群众反映的信访诉求后,会同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商量解决方法,就群众反映的问题逐一给予答复,并要求住建等部门和属地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抓紧制定措施、形成责任清单,尽最大努力保障和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


21.jpg


魏晋文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学习推广“浦江经验”和“四下基层”作为重要抓手,把信访工作作为为民解难、服务群众的窗口,切实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以“强省会”行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平安兰州、法治兰州建设,加大“治重化积”攻坚力度,落实领导包案、提级办理等措施,着力化解信访突出问题,深入开展信访问题源头治理行动。要紧盯重点领域,排查风险隐患,加强分析研判,加大调处力度,切实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坚持领导干部常态化接访下访,密切联系群众,着力转作风、强服务、促发展,真正把工作落实在一线、把问题解决在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