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第二督导组在高新区开展督导检查

网站首页 » 扫黑除恶

兰州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第二督导组在高新区开展督导检查


来源:兰州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11-10 阅读次数:

11月9日,市检察院二级高级检察官、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第二督导组组长王东升到高新区督导检查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高新区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汇报座谈会。


高新区.png


督导组听取了高新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台账,并同参会单位进行座谈。座谈会后,督导组深入兰州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进行实地调研督导。


高新2.png


督导组对高新区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组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斗争的长期性和艰巨性,不断增强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走深走实;要加强工作配合。各单位要加强联系,拓展线索来源渠道,切实做到线索排摸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提高线索排摸的数量和质量。在重点行业领域深挖彻查涉黑涉恶线索,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夯实工作基础。全面推进扫黑除恶斗争等重点工作,深入基层主动倾听群众呼声,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用心用情做群众的“贴心人”,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