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第四督导组在皋兰县开展督导检查

网站首页 » 扫黑除恶

兰州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第四督导组在皋兰县开展督导检查


来源:兰州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11-09 阅读次数:

11月8日上午,市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柴周鸿带领兰州市扫黑除恶斗争第四督导组到皋兰县开展督导检查,督导组听取了皋兰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颜维祥关于皋兰县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情况的汇报,与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在皋兰县公安局实地调研督导基层公安机关执法办案情况,了解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取得的战果。


皋兰1.jpg


督导组强调,本次督导是一次综合体检,旨在帮助县区找问题、想办法、促落实,皋兰县要以本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持续巩固专项斗争成果,再接再厉、乘势而上,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取得新突破、新成效。要增强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督导的重要意义,以督导压实政治责任,回应人民群众期待,推动问题整改,确保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取得新胜利。要明确政治定位。准确把握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工作重点,推动机制运行、线索办理、行业整治、一案三查、责任落实不断深化。要强化政治担当。高标准完成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政治任务,不断发现和解决问题,全面提升工作能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皋兰2.jpg


皋兰县纪委监委、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县财政局、县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和县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汇报会并与督导组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