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第三督导组在城关区开展督导检查

网站首页 » 扫黑除恶

兰州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第三督导组在城关区开展督导检查


来源:兰州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11-08 阅读次数:

11月7日,兰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市扫黑除恶第三督导组组长张宝成带领督导组到城关区督导检查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并召开汇报座谈会。城关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张海宾陪同督导,城关区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干警参加汇报座谈会。


汇报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城关区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行业整治、线索核查、案件办理等情况,与会人员就案件办理存在的困难、行业领域整治的问题、线索核查的堵点、打财断血的难点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城关政法.png


督导组强调,城关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有关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把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重大政治任务扛在肩上,高标准、硬措施、严要求,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斗争持久战,切实增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把扫黑除恶斗争引向深入,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座谈会后,督导组实地走访了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广武门派出所、城关区教育局校安办,了解了基层所队社会治理、校园周边安全整治等情况。


城关区委政法委、区纪委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政府金融办分管领导,区扫黑办负责同志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