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第二督导组在七里河区开展督导检查

网站首页 » 扫黑除恶

兰州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第二督导组在七里河区开展督导检查


来源:兰州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11-07 阅读次数:

11月6日,兰州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第二督导组在组长王东升的带领下到七里河区开展督导检查。督导组先后听取了七里河区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汇报、七里河区公安分局案件进展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台账,与参会单位进行座谈,同时走进七里河区公安分局西湖派出所、七里河区人民检察院进行实地调研督导。


七里河1.jpg


督导组首先向七里河各成员单位介绍了此次督导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全力推进七里河区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强化思想意识,加强线索核查深挖范围,扩大破案打击力度,加快推进新时代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重点整治行业领域乱点乱象,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确保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走深走实,努力使七里河区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1厉害2.jpg


七里河区委政法委、区纪委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教育局、区金融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及区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