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第一督导组在永登县开展督导检查

网站首页 » 扫黑除恶

兰州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第一督导组在永登县开展督导检查


来源:兰州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11-06 阅读次数:

永登1.jpg


11月3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级第一督导组组长吕江宇带领兰州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第一督导组到永登县督导检查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永登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宋治国陪同检查。

 

督导组调研了永登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并召开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市级督导永登工作汇报会。会上,吕江宇介绍了此次督导的重要意义和具体流程,对永登县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宋治国汇报了永登县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会后,督导组召开专题座谈会,并现场查阅相关台账资料。


永登2.jpg


 督导组对永登县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强调永登县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加强重视,通过此次市级督导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要在行业领域集中整治上下功夫、齐发力,突出整治一批行业乱点乱象,确保行业领域整治常治长效。要时刻保持冲锋在前、争先进位的干劲,全力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推动永登县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平安兰州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永登县纪委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分管负责同志,县教育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政府金融办主要负责同志,县扫黑办负责同志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市级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