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公安经侦部门连续破获2起经济犯罪案件,涉案金额达530万元

网站首页 » 扫黑除恶

兰州公安经侦部门连续破获2起经济犯罪案件,涉案金额达530万元


来源:兰州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5-23 阅读次数:

为扎实推进“三抓三促”和主动创稳行动,兰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保障民生、重拳打击,接连破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挪用资金2起经济犯罪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600.jpg

2023年4月,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接群众举报,在毅德城有人涉嫌销售假冒侵权的“大众”品牌汽车配件。接报后,经过大量侦查研判,5月11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言某抓获归案。经查言某在毅德城公开销售假冒“大众”品牌汽车配件,现场查获中网标、轮帽、汽车大灯、倒车镜、尾灯等假冒“大众”品牌汽车配件500余件,涉案价值30余万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言某对其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言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601.jpg

2022年,兰州公安经侦支队接兰州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报称:公司股东贾某利用职务便利,将公司500余万元资金挪作他用后逃匿。2023年5月13日,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全力支持下,经侦支队民警经摸排走访、蹲点守候,在北京市房山区西村将犯罪嫌疑人贾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贾某对其挪用资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贾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