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推进“基层党建攻坚年”活动第一次指导会

网站首页 » 教育整顿

兰州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推进“基层党建攻坚年”活动第一次指导会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3-21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增强各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兰州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以“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和局系统“铸忠魂、强素能、提质效”行动为牵引,组织召开了推进“基层党建攻坚年”活动第一次指导会。


会前,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以“互查、互评、互学、互促”的方式对党支部九大台账和“三会一课”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和指导,并要求各支部务必按照《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党员管理台账验收规范》《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流程手册》进一步完善规范党支部工作资料。


会上,机关党委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的若干措施》和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基层党建攻坚年”活动方案》《关于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同时按照“党务干部一月一训”要求,向大家分板块讲解了《甘肃省党和国家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6大标准的第三个标准“组织生活标准”的5项内容,讲解了党支部常用8种会议记录规范,同时研究讨论了党支部落实清廉机关建设的十二条措施。


兰州市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