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平安办召开落实主动创稳行动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迎检督导检查工作培训推进会

网站首页 » 教育整顿

兰州市平安办召开落实主动创稳行动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迎检督导检查工作培训推进会


来源:​兰州市委政法委宣教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3-13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主动创稳大会精神,扎实做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省级验收的准备工作。3月9日,平安兰州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落实主动创稳行动督导检查工作培训推进会。兰州市平安办副主任,市委政法委相关科室,各督导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督导工作,既是落实省、市领导指示要求,督促推动各县区深入贯彻“主动创稳”和“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举措,也是层层传导压力,全面检验各县区试点自评迎检准备工作的有效手段,各督导组要结合培训内容,深入学习、做足功课,确保以严格的督导推动各项工作落严落细落实。

会议要求,各督导组要重点围绕抓实小兰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建设、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网格化服务管理、市域社会治理验收、政法系统服务主动创稳行动等五个方面,认真检查各县区工作部署和落实情况,确保重要工作部署到位,重要事项安排到位,重点任务落实到位,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为契机,全面提升工作质效、推广“兰州经验”,力争承接全省现场观摩会,践行“主动创稳”和“三抓三促”行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兰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