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公安局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主题宣讲暨表奖仪式

网站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兰州市公安局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主题宣讲暨表奖仪式


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3-08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力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和“基层党建攻坚年”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兰州市公安局举行“旗帜引领·实干奋进”主题宣讲暨表奖仪式,全面展现全市公安机关广大女警和警嫂、警察母亲们在推动和保障兰州公安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实践中绽放出的新时代女性风采。

1.jpg

省公安厅副厅长、兰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立朝,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省公安文联常务副主席、常务理事王晓康,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肖迎珺,省公安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出席活动并颁奖。

2.jpg

仪式分忠诚、奉献、奋进三个篇章,采取视频展演、故事分享和荣誉表奖形式进行,集中表奖了“成绩突出女民警”“成绩突出女辅警”“金城最美警嫂”“爱警母亲”代表。

活动中,女警深情讲述兰州公安广大民辅警在安保维稳、应急处突、打击犯罪、基层警务、服务群众的感人故事,真情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公安事业的无限热爱,生动诠释了兰州公安女警“不爱红装爱武装”的崇高志向、“巾帼不让须眉”的责任担当和“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家国情怀,充分展现了兰州公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励全警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当面就抓落实”的实干作风和敢打必胜的信心决心,全面推进“双驱四强”战略、奋力实现“六个现代化”,以实干实效当好“强省会”行动和全省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火车头,纵深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兰州公安工作现代化。

兰州市各分县局、兰州新区公安局、市局各部门负责同志,全市公安机关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代表和功模女警代表、离退休女干部代表、警属代表参加活动。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