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磨安全生产利剑 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兰州皋兰公安交警全力以赴保安全、促发展

网站首页 » 平安兰州

打磨安全生产利剑 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兰州皋兰公安交警全力以赴保安全、促发展


来源:平安皋兰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2-01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兰州皋兰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工作会议精神,1月31日,皋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县域内进一步深化道路交通安全突出安全隐患专项治理,全力消除道路交通事故突出风险隐患,全面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社会化治理水平。

行动中,皋兰县交警大队民警先后对沙坡桥头、水阜长下坡等路段进行了集中排查治理路段隐患,对县客运站以及重点相关企业的车辆隐患进行了督促整治,严把源头安全关,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为持续推进“一盔一带”以及“亮尾工程”安全守护行动,皋兰县交警大队民警来到梨花大道,对过往的农用车、电动车的驾乘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帮助车辆粘贴了反光标识以及喷绘了“严禁载人”标识,切实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防范化解安全风险。

市民魏大爷激动地的说,“谢谢交警同志们对我们安全的负责,以后我一定注意安全”。

“感谢交警同志,我一定虚心改正,为了我们的安全,交警同志辛苦了”市民李先生竖着大拇指说道。

皋兰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大队长梁鹏飞表示,本次行动中,我们采取动态巡查和定点查纠相结合的方式,做到逢疑必检、逢违必究、形成强大的威慑效。

下一步,皋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以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为使命担当,以“除隐患、降事故、保安全”为根本主线,以交通秩序综合治理为抓手,以推进交管放管服工作为目标,全力以赴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加快落实全县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为县域经济发展筑牢交通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