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优质司法服务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网站首页 » 法治兰州

兰州新闻: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优质司法服务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来源:兰州新闻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1-29 阅读次数:

https://mp.weixin.qq.com/s/RmjDf77R75FHSgo-YWQ4fQ

近年来,市中级人民法院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积极发挥司法职能,锚定打造强省会司法先行示范高地、营商环境司法服务优选高地、固魂铸剑司法生态建设高地“三个高地”建设目标,自觉扛起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政治责任,为系统推进重振兰州辉煌,最优营商环境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以司法助推兰州高质量发展。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司法是良好营商环境的关键支撑,实践证明司法服务与保障越精准越精细,可操作性越强,营商环境法治化水平就越高,越有利于全方位激发市场活力,提振市场主体信心。

当前,我市司法机关立足实际,服务大局,以日益精细优质的司法服务保障与促进市场主体合规合法经营发展,不断创新举措、提高效率,加强产权司法保护,激发企业家精神,正在努力满足市场主体对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新期待、新要求,以更实举措服务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