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常伴 廉洁齐家——兰州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弘扬清廉家风·建设清廉兰州”专题讲座

网站首页 » 教育整顿

清风常伴 廉洁齐家——兰州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弘扬清廉家风·建设清廉兰州”专题讲座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2-11-17 阅读次数: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近日,兰州市司法局按照市委直属机关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线上观看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和市妇女联合会联合开展的“弘扬清廉家风·建设清廉兰州”专题讲座活动。


此次活动,是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家庭助廉的一种方式。全体党员通过对什么是家风、为什么要树立清廉好家风、如何树立清廉好家风等方面的学习,切实增强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家表示要以德传家、以规立家、以严治家,增强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从严治家的意识,发挥优秀家风家教家训的激励浸润作用,以清正廉洁的小家氛围涵养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为推进“清廉廉政”建设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