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见义勇为扬正气 春节慰问暖人心——兰州市委政法委、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慰问见义勇为先进分子

来源:兰州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4-02-07
字号:A A    颜色:

见义勇为扬正气,春节慰问暖人心。2月6日上午,兰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卫带领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相关人员,走访慰问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大力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关爱见义勇为人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送到见义勇为人员家中。 


20.jpg


在“兰州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李海燕家中,陈卫关切询问其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克服困难与病魔做斗争,并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美好祝福,感谢他以实际行动,给群众做了好表率、当了好典型,为全社会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作出的应有贡献。


21.jpg


在与打击车匪路霸专项行动中,被歹徒开枪击中左腿膝盖致残的“兰州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白云家中,陈卫详细了解了其家庭经济状况、生活保障、政策落实等情况,送上慰问金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高度赞扬了他在危急时刻临危不惧的见义勇为精神。 


22.jpg


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对市委政法委、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的慰问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将会尽自己所能,继续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为推进“平安兰州”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