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兰州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来源: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12-27
字号:A A    颜色:

兰州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统筹抓好“两节”期间各项工作

确保群众平安祥和过节 城市安全有序运行

12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建勋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审议《兰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方案》《兰州市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实施方案》,以及市政府与省医疗保障局、省国防动员办公室落实强省会行动协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现在正值岁末年初,再有几天就到2024年元旦,不久就是新春佳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统筹抓好“两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要强化民生保障送温暖,妥善安排城乡群众尤其是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要强化城市管理保运转,确保群众平安祥和过节城市安全有序运行。要强化市场供应稳物价,让群众的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要强化创安创稳护平安,确保一旦遇有突发事件,能够快速反应、有效处置。要强化实干作为抓落实,全力以赴争取今年工作取得最好成绩。

会议强调,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可以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相关部门要通过选树典型激励先进、鞭策后进,进一步树立大抓营商环境工作的鲜明导向,持续引大引强引头部,以良好营商环境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我市通过省市协同联动助力强省会行动走深走实,各方面要用好落实跟踪、会商协同机制,主动配合省上两家单位开展工作,共同推动双方合作事项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