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国家禁毒委督导检查兰州市禁毒工作

来源:兰州禁毒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12-22
字号:A A    颜色:

12月20日,国家禁毒委委员、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那艳芳,国家禁毒办副主任、公安部禁毒局二级巡视员李宪辉一行6人,督导检查兰州市禁毒工作。


20.jpg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禁毒委副主任周忠宇,省妇联主席马琨,省禁毒委副主任、省公安厅副厅长张承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副主任魏晋文,省公安厅副厅长、市政府副市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王立朝陪同检查。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安宁区禁毒主题广场、禁毒教育基地,七里河公安分局缉毒检查站、兰州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缉毒支队,通过现场参观、听取汇报讲解、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兰州市毒品预防教育、毒品查缉、吸毒人员戒毒康复、缉毒执法等工作情况。


督导组对兰州市禁毒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相关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层层压实责任,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禁毒打防管控宣等工作非常细致、非常到位,特色亮点突出,形成了很多具有兰州特色的方法举措,特别是缉毒执法、毒品查缉、预防教育、戒毒康复医院等工作很有成效,发挥了重要作用,收到了良好社会效果。


督导组强调,禁毒工作任重道远,要结合本地毒情变化实际,拿出更多新举措、创出更多新成果、打造更多新亮点,全面提升禁毒工作水平,为有效预防毒品违法犯罪、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政委高晓东,市妇联主席肖迎珺,七里河区委书记芮文刚、区长孙洋,安宁区区长曹宏亮,市公安局副局长郭玉宏及市禁毒办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