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许勇铁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来源: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12-16
字号:A A    颜色: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决定任命许勇铁为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12月15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学海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陶正茂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听取并审议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经会议表决,决定任命许勇铁为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强调,新任职的国家公务人员要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依法履职尽责,牢固树立宪法意识,依法秉公用权,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聚焦强省会行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落地落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群众路线,站稳群众立场,积极主动服务,推动政策向民生聚焦、服务向民生覆盖,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全市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可持续;始终保持廉洁本色,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努力创造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新业绩,为深入推进强省会行动、建设新时代美丽兰州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