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兰州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第三督导组在榆中县开展督导检查

来源:兰州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11-11
字号:A A    颜色:

11月9日,兰州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第三督导组组长、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宝成同志带队督导榆中县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及三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情况。督导组听取了榆中县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及行业领域整治情况汇报,与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对榆中县公安局、县诉调对接中心进行了实地下沉督导。


榆中10.png


督导组指出了此次督导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对榆中县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分析了目前扫黑除恶斗争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同时强调:要抓实线索办理,始终把线索核查办理作为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基础性、先导性工作;要抓紧依法打击,扩大扫黑除恶战果,加大对隐藏较深、关系复杂的黑恶势力打击力度;要坚持深挖彻查,逐案过筛,确保将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一网打尽;要深化行业整治,大力推进教育、金融放贷、市场流通等三大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榆中11.png


榆中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教育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政府金融办分管负责同志和县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