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全省市(州)党委政法委书记座谈会在庆阳召开

来源:陇原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9-02
字号:A A    颜色:

15.jpg


8月31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长根在庆阳市环县主持召开全省市(州)党委政法委书记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陈文清在甘肃调研讲话精神和8月25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16.jpg


会议强调,各市(州)党委政法委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及时系统学习、全面准确把握陈文清同志在甘调研讲话精神,更好地指导推动政法工作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要在抓好情报信息、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化解现实矛盾问题、社会治安防控建设上持续发力,全力推动主动创稳走深走实。要持续深化政法改革,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防范风险、维护稳定,依法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依法维护人民群众权益,为甘肃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坚持和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践行“浦江经验”,着力推进综治中心、网格管理、诉调警调访调对接、信息平台“四个实战化”,不断夯实社会治理根基。要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和“铸忠诚警魂”活动,加强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着力锻造“政治过硬、忠诚可靠,纪律严明、作风优良,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政法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