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关于市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停车场错时开放的公告

来源: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8-02
字号:A A    颜色:

广大市民朋友:


为缓解“停车难”问题,经兰州市政府研究决定,将具备条件的市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分期分批向社会错时开放。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开放范围


即日起,我市31家市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985个停车位(见附件)面向社会错时开放。其中:城关区24家单位796个车位,七里河区6家单位160个车位,安宁区1家单位29个车位。


二、开放时间


休息日(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全天开放。

工作日19:00至次日7:30开放,驶离时间为次日6:00至7:30。


三、停车须知


允许停放的车型为7座及7座以下小型载客汽车。遇重大活动或其他特殊情况可临时取消对外开放,由停车场所属单位公开告知,并明确再次开放时间。


附件:兰州市市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停车场第一批面向社会错时开放名单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3年8月1日

14.jpg

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