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张晓强在西固区调研

来源: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7-24
字号:A A    颜色:

张晓强在西固区调研时强调
传承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优良传统
扎实推动老工业基地焕发新发展动能


7月2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晓强深入西固区,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兰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西固区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强调传承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优良传统,扎实推动老工业基地焕发新发展动能,在落实强省会行动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建勋参加调研。


在调研河口古镇规划建设并听取全市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后,张晓强强调,要精雕细琢提升景区品位,着力提高运营管理水平,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在甘肃(兰州)国际陆港调研后,他强调,要用好共建“一带一路”最大机遇,充分发挥通道枢纽优势,进一步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在兰州石化公司调研后,他强调,要坚持走绿色低碳发展之路,做好“减油增化上新”文章,促进企业实现绿色转型发展。


调研期间,张晓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西固区工作汇报。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兰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西固区各项事业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技改项目早日建成投产,积极开展产业链精准招商,着力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要积极服务融入“一带一路”建设,释放政策叠加效应,加强区港联动发展,加快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要促进产城融合发展,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筑牢安全发展底线,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要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引导党员干部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为推动西固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市领导潘喆、乔建新、段廷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