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张晓强在兰州市七里河区调研

来源: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7-21
字号:A A    颜色:

张晓强在七里河区调研时强调
培育发展新动能  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
在落实强省会行动中担当更大责任作出更多贡献


7月2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晓强深入七里河区,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兰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七里河区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强调要培育发展新动能,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在落实强省会行动中担当更大责任、作出更多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建勋参加调研。


“民情流水线”工程是七里河区创新打造的知名党建惠民品牌,张晓强调研后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把这一党建惠民品牌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不断深化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在黄河七里河段了解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地质灾害防治后,他强调,要坚决扛起“先发力、带好头”的使命担当,坚持把保护黄河流域生态作为谋划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基准线,扎实做好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治理,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群众的幸福河。在甘肃九霄鲲鹏公司调研后,他强调,要支持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延伸在兰州产业链条,做大做强做优产业集群。


调研期间,张晓强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七里河区工作汇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兰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认真落实省委书记胡昌升对七里河区提出的工作要求,积极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做精乡村产业、做强先进制造业、做优现代服务业,为高质量发展持续培育新动能。要科学把握功能定位,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走好城乡融合发展之路。要以深化拓展“民情流水线”工程为牵引,大力推进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持续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立足强省会需要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七里河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市领导潘喆、乔建新、段廷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