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张晓强在榆中调研

来源: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7-18
字号:A A    颜色:

张晓强在榆中调研时强调
立足区位优势 强化担当作为
在落实强省会行动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7月1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晓强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兰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榆中县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强调要立足区位优势,强化担当作为,在落实强省会行动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在金川科技园,张晓强了解生产经营、技术研发等情况后,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着力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在调研榆中生态创新城规划建设情况后,强调要坚持规划先行,有序推进建设,努力打造强省会新增长极。在调研甘肃康源现代农业示范园,并听取榆中县农业产业布局和发展情况后,强调要健全完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做好“土特产”文章,推动乡村产业全链条升级。在调研甘肃奇正藏药生产经营情况后,强调要加强传承创新发展,研发更多优质好药新药,更好守护人民群众健康。


调研期间,张晓强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榆中县工作汇报。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兰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实际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守护好黄河水体健康,科学开展国土绿化行动,坚决筑牢生态安全屏障。要认真落实胡昌升书记关于“八个再加力”的指示要求,扎实推进强县域行动,切实把产业作为发展根基,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强园区、抓项目、优环境并举,推动县域经济进一步强起来。要全面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新型城镇化建设,强化乡镇联城带村节点功能,着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切实走好城乡融合发展之路。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锤炼过硬作风,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市领导陶正茂、乔建新、冯月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