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关于第三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兰州市拟推荐项目名单的公示

来源:兰州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7-12
字号:A A    颜色: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法治政府建设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不断把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推进,取得了一系列重大进展。为加快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进程,大力培育法治政府建设先进典型,以示范带发展、以创建促提升,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做法和经验,根据公开、公平、公正和不搞形式主义、平均主义的原则,经过自查、自评、初审、复核等环节,综合考虑各候选项目的典型性、代表性、示范性,拟推荐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创建项目2个:


1.兰州市政务服务局“放管服”工作,创新实践“五简五办五集成”服务模式提升政务服务法治化水平;

2.西固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创新服务模式 普惠法治公益 西固区“四三”战略助推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提质扩容。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将名单公示,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在公示期间通过电子邮件反映,并提供具体理由、依据以及反映人姓名或机构名称、身份证件号码、联系方式等,以便核查。
 

公示时间:2023年7月11日—2023年7月17日

电子邮箱:lzswyfzsb@163.com

 
中共兰州市委

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