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市委召开正地级老同志座谈会 张晓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来源: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7-12
字号:A A    颜色:

7月11日,市委召开正地级老同志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就进一步推动兰州高质量发展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晓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刘建勋、周学海、王宏出席会议。张建平、李宏亚、张长顺、哈全玉、牟少军、段英茹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老同志们围绕兰州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科技创新、营商环境、民生改善、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谈认识、说体会,提建议、献良策。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及省委决定,由衷感谢市委关心,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在新起点上推动兰州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在认真听取老同志们的发言后,张晓强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大家表示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当前兰州发展正处在落实黄河国家战略的重要机遇期,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先发力、带好头”的殷殷嘱托,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深入实施强省会行动,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征程中打头阵、当主攻、做先锋。希望各位老同志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全市广大老干部在展示省会作为、重振兰州雄风上继续发光发热、献智出力。


张晓强强调,老干部是兰州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关心好、服务好老干部是全市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为老同志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环境。


市领导潘喆、乔建新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