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张晓强带领市委常委班子赴兰州“八办” 瞻仰革命遗址

来源: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7-10
字号:A A    颜色:

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晓强带领市委常委班子赴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重温抗日战争时期党在兰州的峥嵘岁月,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市领导刘建勋、周学海、王宏、黄宝树等参加瞻仰。


参观前,张晓强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张晓强在参观结束后指出,兰州“八办”是党在抗日战争时期为实现全民族抗战而进行后方发动的重要基地,为抗战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精神财富。我们要自觉弘扬革命先辈精神,鼓足展示省会作为、重振兰州雄风的精气神,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先辈的业绩。要坚决铸牢政治忠诚,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牢记总书记关于“先发力、带好头”的殷殷嘱托,攻坚克难推进强省会行动,在引领全省高质量发展中敢于打头阵、善于当主攻、勇于做先锋。要切实增进民生福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打造赏心悦目、美丽宜居的现代都市,努力让全市人民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要始终坚持团结奋斗,把各项工作立在团结上、落在人心上,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坚持把政策交给群众、把蓝图交给群众,汇聚起万众一心、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