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情暖六一 携爱同行”——兰州市委政法委开展“结对帮扶 爱心甘肃”捐赠活动

来源:兰州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5-31
字号:A A    颜色:

10.jpg

“结对帮扶与爱同行,爱心甘肃汇聚大爱”。5月30日,兰州市委政法委在永登县七山乡中心学校开展“情暖六一 携爱同行”爱心捐赠活动。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杜吉平向同学们致以节日问候,并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快乐生活、茁壮成长,度过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同时也勉励孩子们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正视困难、自觉磨砺、锐意进取,争当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者。活动现场,全校师生收到了市委政法委送去的爱心书籍、书包、羽毛球拍、篮球、运动鞋及各种生活学习用具。

11.jpg

据了解,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是兰州市委政法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的有效载体,也是深入推进省委、省政府“结对帮扶·爱心甘肃”的有力举措。兰州市委政法委将持续深入推进“三抓三促”、主动创稳行动和“铸忠诚警魂”活动,确保“爱心甘肃”建设广泛持久、扎实推进、见行见效,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政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