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胡昌升会见省政协港澳委员代表

来源:新甘肃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5-30
字号:A A    颜色: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省政协主席庄国泰5月29日下午在兰州会见了省政协港澳委员代表。


胡昌升对港澳委员代表来甘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甘肃历史文化悠久厚重,资源禀赋独特富集,交通区位便利顺畅,产业基础完备厚实,政策机遇多重叠加,是一片优势突出、潜力巨大,充满活力、商机无限的发展热土。今年以来,甘肃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奋斗姿态推动高质量发展,全省上下重招商、优环境、抓投资、促发展的氛围浓厚,呈现出争先进位的良好态势。港澳地区与甘肃产业发展互补性强、经贸往来密切。港澳委员是陇港陇澳合作交流的桥梁纽带,是甘肃招商引资、扩大对外开放的宝贵资源。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甘肃现代化建设,为甘肃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牵线搭桥,吸引带动更多海内外优秀企业来甘投资兴业,共享陇原大地蕴藏的巨大潜力和无限商机。


省政协住香港委员、香港英皇集团金融部总裁周玟秀等13位委员和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智慧农业事业本部高级合伙人蔡思悦对甘肃大力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赞赏,对甘肃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当好甘肃招商大使,大力宣介甘肃,促进甘肃与港澳地区深化全方位、多领域合作,为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张锦刚、张伟、何伟及王建太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