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长春市委政法委来兰学习考察社会治理相关工作

来源:兰州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5-24
字号:A A    颜色:

11.jpg

5月23日,长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姚健带领长春市委政法委考察组,来兰州考察学习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平安建设和命案风险防范信息化工作。

12.jpg

考察组先后前往城关区靖远路街道元森玫瑰园小兰网格阵地、城关区青白石街道天麓山社区小兰社会治理中心、兰州市小兰社会治理综合治理中心,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实地走访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小兰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实体化实战化建设、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网格化服务管理、命案风险预警智能系统应用等方面的工作。并就小兰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综治中心建设、网格化服务管理,小兰帮办、命案风险预警智能系统信息平台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长春市委政法委对兰州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兰州在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和平安建设工作中大胆创新、积极探索、成效显著,特别是“一中心三平台多阵地”工作模式、一站式解纷多元化解机制、小兰帮办公众诉求办理平台运行模式和命案风险预警智能系统作用等方面都有突出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10.jpg

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