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青年说清廉”交流研讨会

来源:兰州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5-18
字号:A A    颜色:

7.jpg


为持续加强青年干部廉洁从政教育,引导青年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洁防线、激发工作热情,按照清廉机关建设“一月一主题”活动安排,5月18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以抓好青年干部教育为主题开展了“青年清廉说”交流研讨会。委机关各科室青年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参会青年干部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积极进行交流讨论,分享廉洁从政感想感悟,提出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意见建议,从清正廉洁守初心到青春有为青春为伴,从“清廉为本”到“担当作为”,围绕着青年干部“明底线、知敬畏、守清廉,不逾矩”深入交流,营造了浓厚的“崇廉尚洁、拼搏赶超”氛围。

 

青年护清廉,清廉育青年。青年是清廉机关建设的主力军,这次座谈会既是一次业务工作和干部成长的分享会,更是一次思想碰撞和意见交流的谈心会,参会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廉洁自律,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守住“廉洁关”,扣紧“风纪扣”,拧紧“权力阀”,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与坚韧推进纪律教育作风建设,始终保持勇毅笃行的奋斗状态,为兰州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