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兰州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召开网格员“陇情e通”APP业务培训会

来源:兰州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5-12
字号:A A    颜色:

12.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畅通诉求表达 推动主动创稳”现场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网格员矛盾隐患排查化解能力、情报信息搜集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信息化应用水平,发挥好“陇情e通”APP实战化作用,5月12日,兰州市综治中心召开网格员“陇情e通”APP业务培训会。

 

会上,研发公司技术人员就“陇情e 通”APP建设背景、系统介绍、功能模块、实际操作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对“陇情 e通”APP的登陆使用、数据采集、矛盾纠纷调处、事件处理等各类模块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培训结束后,各县区针对网格员在日常使用操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系统中录入信息等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流反馈。 

13.jpg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认真组织辖区内专职网格员和相关管理人员下载使用“陇情e通”APP,全面开展专职网格员实务操作培训,做好网格基础数据的导入更新,指导督促专职网格员规范履职,及时采集报送社会治理信息数据。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陇情e通”APP的功能和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切实提升了工作能力,为高效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打通基层网格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持续深化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