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市委政法委“三学”模式推动“铸忠诚警魂”活动“明规守纪”专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兰州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5-15
字号:A A    颜色:

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部署,按照政法系统开展“明规守纪”专题教育具体要求,5月15日,市委政法委启动为期一周的“明规守纪”专题教育读书班,通过“三学”模式着力提升机关全体干部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政治责任和历史担当。

111.png

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开展全员集中学习,由班子成员领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宪法,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等党内法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进一步提高全委政法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党支部集中学。由各党支部书记组织支部党员进行集中学习,推动结合职责重点学,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思想、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推动工作的根本遵循,切实提升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能力和水平。干部个人每天学。各科室组织全体干部拿出“挤”和“钻”的精神,每天安排不少于1小时时间,对党内法规、工作规定、工作纪律和内部管理制度等进行系统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自觉遵守各项铁规禁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