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来源:兰州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4-28
字号:A A    颜色:

微信图片_20230428160703.png

4月28日,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委机关各科室、市法学会、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办公室全体干部以及市综治中心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城市工作论述摘编》、《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部分节选。 


会议要求,委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切实提高保密意识,深刻认识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严格执行保密工作有关制度和规定,加强保密管理,落实重点领域保密管理措施,及时排查风险隐患,严守“安全底线”,杜绝失密、泄密事件发生。要守好各项纪律,“五一”假期将至,全体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清廉节俭过节;要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加强责任感,保持警惕,按时上岗,不得擅自离岗。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保密工作相关文件并观看保密公益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