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刘长根在参加省委政法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树立产品思维 增强精品意识 服务保障全省政法工作大局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3-27
字号:A A    颜色:

3月24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长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委政法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树立“产品”思维,增强精品意识,围绕政法工作大局,更好开展服务保障工作。

会上,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党员认真查摆了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刘长根认真听取每位同志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并充分肯定了办公室党支部的工作。

刘长根强调,办公室是机关的枢纽、参谋、助手、窗口,省委政法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强化理论武装,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领悟,在实践中提升,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要增强大局意识,聚焦政务运转、后勤保障、协调谋划、政务信息、督办落实等重点任务,服务保障好中心工作。要增强责任意识,讲态度、讲担当、讲效率、讲质量,逐步树牢“产品”思维,不断锻造工作精品。要增强廉洁意识,加强廉政修养,慎独、慎微、慎友,恪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廉政思想防线。